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6日 第2021-09-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水上飞机坠落巴布亚英丹查雅

飞机机身损坏不堪 三名机组人员全丧生

  【本报讯】巴布亚省英丹查雅县(Intan Jaya)警署长山迪中校(Sandi Sultan)9月15日傍晚在当地表示,在Sugapa镇区失事的PK OTW水上飞机,机上有3名人员全都丧生。
  山迪说,搜救队摧毁的飞机附近地区发现了上述3名飞机人员的遗体。他说:“我们正在处理飞机遗骸,也设法运载3名丧生者。”
  较早时山迪说,已发现在Sugana区失去联系的PK OTW水上飞机,而且处于非常毁坏状态,飞机的机头的毁坏最严重,因此预测机组人员的生存非常渺茫。
  他说:“我们从直升机就可看到飞机的毁坏状况,我们是在海拔2400米之处发现的,距离Bilogai机场约有5至6公里之遥。”
  按计划,搜救组将通过陆路,把遇难者疏散到山下,为应对在此处会受到巴独武装集团的骚乱,保安队员由当地社区和宗教领袖陪同下展开搜救行动。
  此前有报道称,由机师Mirza和副手Fajar驾驶的PK OTW水上飞机,只有携带Iswahyudi作为技术员,这架飞机运载建筑原料,于当地时间上午6时40分从Nabire机场起飞,上午7时30分是机师和Bilorai Sugapa机场人员之间的最后一次联系,一般来说从Nabire机场至Bilorai Sugapa机场的航程时间只有40分钟。
  Bilorai Sugapa机场是巴布亚的机场之一,这座机场位于悬崖边上,其跑道只有600米,因此只有小型飞机才能着陆。
  521/DY机械步兵营副指挥官艾迪少校(Edi Dipramono)在另一个场合表示:“我们推测是天气恶劣,因为在事发时,这里布满浓雾。”(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