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9月10日 第2021-09-10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YMI ITS 基金会向受疫情影响学生颁发奖学金

ITS院长阿萨哈里教授致词
YMI主席 德里亚诺致词
阿萨哈里院长象征性移交奖学金与学生
基金会主席诺德里亚象征性移交氧气罐
获奖学金学生和基金会及ITS学院领导等合影

  【本报泗水讯】2021年 9 月 2 日(星期四),Manarul Ilmi (YMI ITS)基金会和泗水工艺大学(Sepuluh Nopember ITS)颁发奖学金予ITS学院受疫情影响的学生。
  新冠疫情大流行尚未结束,疫情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其中也包括泗水工艺学院 的讲师和教育人员。
  这 鼓 励 Manarul Ilmi (YMI) ITS基金会和 ITS学院关注协助受Covid-19 影响的家庭。
  出席捐赠仪式的有:YMI ITS基金会主席德里亚特诺(Ir Triyatno)、YMI ITS辅导主席尤沃诺教授(Ir Triyogi Yuwono DEA)、ITS工艺学院校长阿萨哈里教授(Ir Mochamad Ashari MEng)、ITS工艺学院领导层,以及ITS 学术界大家庭作为奖学金获得者。
  仪式上,德里亚特诺表示,共有来自小学 、初中 、高中 和高等教育的32名奖学金获得者。
  他说,“该奖学金采用教育基金的形式。并且将每个月给予分发,为期是六个月。希望这可以帮助因受新冠疫情大流行影响的ITS学术界家庭。”
  他指出 ,“ 未来 ,YMI-ITS基金会准备与ITS学院合作,为ITS学术界和周边社区民众提供帮助。”
  同时,ITS校长阿萨哈里教授对此次教育奖学金援助表示感谢。据他介绍ITS学院关注奖学金,得益于自2019年启动的各方捐赠基金或ITS本院的基金。
  他说,“希望ITS学院与YMI ITS 基金会的合作能够再次扩展。并继续能够为受Covid-19 影响的家庭提供福利。”
  在同一场合,奖学金获得者之一 ITS 建筑系学生希达雅蒂(Tsabita Karlina Hidayati)作证分享由于Covid-19期间,使她失去了双亲。
  ITS海洋工程系讲师已故梭利兴Sholihin ST MT)的女儿说,“我向YMI ITS基金会和ITS学院表示最深切的感谢,他们为我的家人,自我们在医院开始到现在提供了帮助。”
  除了奖学金,YMI ITS基金会还赠予ITS医疗中心,包括6台制氧机、9个氧气瓶、100包药品援助物资。ANto tse/HK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