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31日 第2021-08-3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说明爪哇高速路建设情况

全长1240公里 其中1056公里已可通行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一(30/8)在他的Instagram帐户@jokowi传达了跨爪哇高速公路建设的进展情况。全长1240.84公里的跨爪 哇 高 速 公 路 ,其 中1056.38公里已可以通行。
  佐科维说,一条很长的高速公路现在横跨爪哇岛,连接着省与省之间的县市地区。跨爪哇高速公路绵延1000多公里,从芝勒贡的孔雀港到爪哇岛东端的外南梦Ketapang港。
  跨爪哇高速公路全长1240.84 公里。佐科维表示,这条高速公路将促进人员和货物的流动,降低物流成本,并连接从港口工业区到旅游业的经济增长点。
  跨爪哇高速公路是北海岸线(Pantura)的替代方案。它的建设始于1978年或苏哈托总统领导时期。
  期间从征地到融资遇到了各种障碍。众所周知,1997年印尼和其他发展中国家遭受了多方面的危机。
  最初计划于1995-1997年期间建设的多条高速公路,最终通过1997年第39号总统令推迟了。在这期间政府轮替,从哈比比总统、瓦希德总统到梅加瓦蒂总统。
  跨爪哇高速公路的建设进展缓慢,到2004年仅完成了242公里。从2005年,在苏西洛总统领导下,成立了高速公路监管机构(BPJT),自此,高速公路的建设开始加速。在苏西洛总统执政的10年期间,至少建成了17条高速公路。
  政府体制发生了变化。佐科维总统随后决定完成一些跨爪哇高速公路项目,这些项目在前一个时代已经开始建设。
  最新的进展是,跨爪哇高速公路网的最后一段 ,即庞越 - 外 南 梦(Probolinggo-Banyuwangi)高速公路,已确认将于 2022年开始建设。
  庞越高速公路的设计总长度为17万1516公里,分为三个部分。这条高速公路将成为跨爪哇高速公路网的终点,建成后爪哇岛西端到东端将连接成一条高速公路,方便人员、货物和服务的流动。(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