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23日 第2021-08-2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海军如今拥有最新导弹巡逻舰

三体快速战舰将巡戈纳土纳或安巴拉特海域

  【本报讯】海军参谋长尤托·玛戈诺将军(Yudo Margono)上周末在雅加达通过海军新闻局书面声明表示,印尼海军已拥有一个新的国防主要武备,即是Golok – 688号导弹巡逻舰。这艘现代化战舰已于8月21日(周六)从东爪省外南梦Lundin Industry Invest公司的船坞下水了,这艘三体快速导弹舰船成为印尼海军最重要的国防武备。
  尤托·玛戈诺说:“不论是战争军事行动或非战争军事行动,我们希望Golok -688 导弹巡逻舰能良好地执行任务。”
  Golok – 688快艇是我国首艘采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制成的高速战舰,除了很轻之外,这艘舰船也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这是战舰宽16米,高18.7米,重53.1吨,最高航速为28节,巡航速度为16节,也装备了一门30毫米大炮和12.7毫米潜力强力机关枪,而且能搭载25位船员。
  他说:“Golok–688导弹巡逻舰的航速很高,破坏力也很强,我希望这艘战舰能执行导弹快艇战术,也就是打了就能隐身而跑。”
  按计划,Golok – 688导弹巡逻舰将被安置在战略稳定性比较脆弱的地区,以保护印尼的主权领土,这艘战舰也许会在纳土纳(Natuna)或安巴拉特(Ambalat)边区海域执行任务。(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