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8月10日 第2021-08-10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邀国人提高消费本国水果

多吃水果和蔬菜利于保持健康和避免疾病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透露,印尼人民的水果消费水平仍然很低。据他说,这是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建议计算得出的。
  佐科维周一(9/8)在总统府YT频道播出的印尼水果展望节目上发表演讲时说,虽然我们有很多典型的热带水果。然而,我们的水果消费水平仍然很低,每人每天88.5克。仍远低于世卫组织每人每天150克的建议。
  佐科维接着说,事实上,在像现在这样的大流行病期间,人们必须继续保持体力并提高身体免疫力。据说多吃水果和蔬菜对帮助身体保持健康和避免疾病非常重要。
  佐科维说,我们有很多典型的热带水果,它们价格实惠且含有大量对身体有益的维生素。因此,我邀请全国人民多吃水果,热爱各种印尼水果,它们的营养成分不亚于进口水果。
  佐科维强调,食用来自群岛的水果,不仅是为了增加疫情期间的营养摄入,也是为了帮助当地果农。
  未来,佐科维希望群岛的水果更受欢迎,不仅受到国内社会的欢迎,还要进入国际市场。他表示,出口市场的潜力仍然非常广阔,机会仍然非常大。
  佐科维说,我们已经向各国出口了芒果、菠萝、香蕉和山竹。我们希望出口更多种类的印尼水果。让印尼水果也受到各国人民的青睐。要想打入国际市场,只有一个关键,群岛的水果必须更有竞争力,无论是价格还是质量,都要有竞争力,味道保持鲜美,生产和供应持续不断,包装也很有吸引力。
  因此,佐科维要求群岛的水果商业生态系统必须从上游到下游不断地组织起来。水果种植者必须获得最新信息和科学的帮助,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
  此外,还必须加强融资渠道,必须改进存储技术,还必须提高供应链的效率,地区之间的连通性以及水果出口也必须更加顺畅。最后,佐科维说,还必须增加在国内外对群岛水果的推广。(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