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1年07月31日 第2021-07-3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现代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从建筑学、

人体工学和材料审视门把
视讯研讨会参与者和发言人
陈列的门把之一

  【本报讯】门扇的作用,是让一间房室跟其它房室相通,将房室跟房室之间用门扇隔起来,因此门扇是建筑物里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技术的进步越来越推动现代建筑以及室内设计的发展,使住宅、酒店、公寓、办公室、购物中心、医院、包括政府大楼在内的用户、管理者和业主,都能更舒适地享受精美优良的设计品。
  在完整的门扇中,门把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今,门扇的设计变得越来越追求新潮和时尚。好吧,在这里让三位具有建筑学、室内设计和产品设计背景的专家们,在视讯研讨会上讨论跟门把有关的建筑学、人体工学和材料。
  印尼首次举办的门把视讯研讨会,由印尼室内设计师协会(HDII)和万隆民族工艺学院(ITENAS)举办,由著名门锁企业 Kenari Djaja 和媒体合作伙伴《Asrinesia》和《Property & Bank》参与支持,于周四(29/7/2021)举办视讯研讨会,计有320人踊跃参加。
  建筑师黛雅娜(Diana Pratiwi, ST)在“如何选择最佳门把”为主题的讲解中,分享了很多要诀。而室内设计师查鲁(Dja-lu Djatmiko, M.Sn)在『把手设计中的人体工学』为主题的讲解中,讲述门把必须符合功能、材料和设计需求的特性,它的设计也决定了门把在某个建筑学风格的功用。
  室内设计师安华(Anwar Subkiman, M.Sn)讲解如何选择群岛的门把设计。有许多粉丝兴致勃勃出席此次的视讯研讨会。
  来自印尼室内设计师协会的视讯研讨会主持人伊尔娜(Irma Rosalia Handayani, ST)希望能启发产品设计师创造出符合建筑师和室内设计师有创意需求的门把。因为参与者由年轻设计师、大学生和建筑开发商组成,他们得到了很多富有创意的思维来改善他们的作品。他们的态度都很热忱,因为有些人将参加“门把设计竞赛”或Kenari Djaja竞赛奖。
  这视讯研讨会由Kenari Djaja 经理胡添胜(Hendry Sjarifudin)主持开幕,出席者有Kenari Djaja联合创办人胡增文(Hendra B Sjarifudin)。印尼室内设计师协会总主席罗哈 迪(Rohadi)对 Kenari Djaja公司支持举办本次视讯研讨会顺利召开致以谢意。(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