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7月02日 第2020-07-02期 >> 第B4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新冠疫情未了林火又将至

西加省政府呼吁广大民众联合防火

  【本报坤甸讯】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西加省副省长利亚·诺山在西加省政府大楼数据分析中心担任新冠防疫期间预防森林火灾和准备2020年旱季线上主题讲座主讲人。
  Minamas种植园企业与丹戎布拉大学社会服务和研究机构联合举办该线上讲 座 ,此 次 讲 座 围 绕“2020年旱季预防森林火灾与新冠疫情防控”政策筹备为主要内容。西加省副省长利亚·诺山对Minamas种植园企业的积极态度表示赞成,他表示:“通
  过实行新的森林火灾预防系统,政府将联合该省各地企业共同预防今年旱季森林火灾”。
  为了有效防控新冠疫情,省政府发布的公司社会责任法令,命令该省所有持有营业执照的矿业、园林业企业实行公司社会责任,捐助当地受疫情影响的民众。
  据西加省气象局预测,2020年旱季会比往年更早结束,西加省政府已实行各项预防措施,严格监督该省森林火灾频发的森林地区,组织民间宣传指导避免农民和企业焚烧森林和稻田。据省政府发布的2019年39号 规定关于焚烧种植田与森林火灾预防,该省森林火灾预防措施宣传指导工作将由Manggala Agni林火预防队并且由各地乡村防火组织的自立林火消防队共同配合。
  目前西加省政府设立的自立村总共有214座,政府希望自力村可协助政府预防林火,利亚·诺山表示:“我们希望广大民众的配合,防止森林火灾再次影响我省民众生活”。如意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