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30日 第2020-06-30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INTI中爪哇在世界缉毒日

分发礼包予残疾院
分发后残缺人在残缺院合影
残缺青年人在练合气道
残缺人在分发口罩
诺菲纳女士和残缺人

  【本报讯】6 月 26 日(星期五),印尼华裔总会(INTI)中爪哇分会社会人道福利部主任诺菲女士,在世界缉毒日当天,向中爪哇智三宝垄哈里约诺 D 屋(Jl. MT Haryono Rumah D)残缺院分发防礼包,包括面罩、防护衣、大米、必须品、便当饭盒和红包。
  INTI 一 行 抵 残 缺 院时,吴教练正在指导部分残缺人接受了合气道防身术训练。随后,残缺人也高兴地接收礼包。
  当该区实行大规模社交距离开始逐步开放时,残缺人他们也积极制作部口罩供给所需要的人,残缺人虽有智障或肢体有缺陷,但他们心底善良,但他们很乐观及知道在生活中要互相照顾分享爱,将来必有好的果报。
  诺菲纳女士表示,虽然残缺人有智障,或肢体残缺,在生活上需要我们的帮助,但他们的坚强毅力是值得我们正常人学习的。 BAM/明光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