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6月09日 第2020-06-09期 >> 第A3版:综合新聞
按日期查阅

苟皓东总领事出席网络研讨会

“新常态下巴厘岛旅游业发展规划”
苟皓东总领事近期图片
网络研讨会

  【本报讯】据 中 国驻登巴萨总领馆消息:6 月 5 日,苟皓东总领事应邀出席印尼旅游部、巴厘省政府和巴厘旅游理事会联合举办的“新常态下巴厘岛旅游业发展规划”网络研讨会。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旅游部副部长安吉拉、巴厘副省长佐科达、印尼驻中国、澳大利亚和德国大使以及旅游业 者 约 500 人 出席。与会者深入分析巴厘岛三大游客市场——澳洲、中国和欧洲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巴厘岛重新开放旅游业出谋献策。苟总领事是唯一受邀发言的外国嘉宾。
  苟总领事在会上表示,印尼特别是巴厘省政府和公众在中国发生疫情时给予的支持与同情,中国人民铭记在心,相信疫情过后会有更多中国游客来巴厘岛观光旅游。苟总领事结合巴厘岛旅游发展实际,分析了疫情后赴巴厘岛中国游客旅游习惯和需求可能发生的转变,建议旅游业者可针对家庭旅游和小型团组为主的自由行客人设计和推广更多旅游产品。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