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29日 第2020-05-29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华裔联谊会再次通过东爪警署分发抗疫物资

象征式移交抗疫物资
合影

  【泗水讯】5月28日泗水华裔联谊会再次通过东爪哇警署协助处理分发抗疫物资。这些援助物资交给东爪哇军区Wonocolo区Gayungan Ahmad Yani街116号,提供的援助物资包括20吨大米,2万个防毒面具和5000块洗手皂。
  泗水华裔联谊会主席林文光博士,统筹林武源出席活动,并向东爪哇警长 Muhammad Fadil Imran 进行象征性地移交仪式。
  在谈话中,林文光博士表示,尽管冠状肺炎病毒传染性极强,但公众对戴着口罩防疫的认识仍然不够,路上还有一些人不戴口罩,其实这很重要,是保护自身健康避免感染的基本防疫举措。还有他也提到希望这些口罩,也分给社会大众特别是执勤的警务人员。
  在现场,东爪哇警长Muhammad Fadil Imran 对泗水华裔联谊会的支援表示感谢。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