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8日 第2020-05-18期 >> 第A4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吉祥山基金会献爱心分发600份节日包裹

林美美(左)和林发扬(右)把物资移交给贫民后合影
保安员有序领取物资
林作虞(左二)在林作衡、林明华、林美美的陪同下把物资移交给贫民
诸位理事在活动现场合影
诸位理事等代表在物品分发前合影

  【本报讯】5月16日上午,雅加达吉祥山基金会(福州同乡会)在Muara Karang Jl. Pluit Karang Sari VI No.1-10向会所附近的清洁工和保安员分发600份节日包裹。
  该会理事长林作虞,副理事长林作衡,福利部主任林美美,副主任赵锦华,总务部主任林发扬,副主任杨久贵、洪茂栋,文教部主任林可彬,保健部主任萧忠胜,妇女部主任林明华,文娱部王永强等理事亲临会场,并引导受惠者有序排队领取物资。
  每位清洁工和保安员各获得一份内装有:白米、食油、速食面、白糖、饼干及口罩等食品。
  林作虞理事长表示,雅加达吉祥山基金会自成立以来,每年在开斋节前夕都例常开展了类似活动。希望通过此项慈善义举,能帮助这些低收入的清洁工和保安员减轻一点生活负担,让他们在欢度节日时,切实感受到该会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