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5月18日 第2020-05-18期 >> 第A4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雅加达巴中校友会和巴中三语学校爱心团队

展开第6波爱心活动 向医院及居民赠送爱心包
林凤英主席
林锋昇副主席
在Sulianti Saroso医院捐赠必需品后和院方领导留影。侯国昌(右1)
在住宅区内捐赠包裹前留影
和住宅区公司人员留影。侯国昌、林锋昇(左5、6)
林锋昇象征性向员工捐赠
现场一瞥

  【本报讯】巴中人送温暖爱心活动的步伐越迈越跨大,步履亦愈踏实;在这祖国新冠疫情肆虐时刻,紧随着疫情的发展永不停歇,“巴中情”愈发纯情厚谊,光芒四射!
  5月15日(星期五)早9时,巴中爱心团队再度向雅京北区的Sulianti Saroso政府疫情医院赠送100公斤大米和5箱共100公斤的鸡蛋。院方有关领导再次向我们万声道谢和赞誉,感谢华社的团结爱心。
  当天下午二时,这支爱心团队又直奔巴中三语学校环近的“绿色庭院”(Prum Green Court)住宅区,为该区服务的下层民工、包括门卫、清洁工、园工等共76名,捐赠了76包(大米、速食面和饼干)的爱心包裹。该宅区内有三语学校服务的中国老师宿舍以及学生家长们。感谢这批员工一向来对该区有关人员的关注和服务。
  巴中爱心团队领队林锋昇副主席、学校助理侯国昌和教职员团队,以及林凤英主席的员工们,其中有 Yuliana Lim、Evi Djaja Putri 等,住宅区公司统筹人,都热情参与当天的活动,使活动能顺利进行。
  林锋昇副主席在当天的致词中热情地表示,在祖国疫情持续肆虐下,为协助政府的抗疫,也为即将到来的开斋节,我们为减轻下层员工生活面临的困境,使他们渡过难关,和能愉快地欢度节日,衷心希望我们的爱心能为他们送去心灵的温暖!林峰雅加达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