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4日 第2020-04-24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华裔联谊会向鲁北乡亲互助基金会捐赠爱心包

容惠宁
林武源致词
林武源
等候领取爱心包的会员
容惠宁分发爱心包
分发爱心包有序进行

  【泗水讯】泗水华裔联谊会日前向鲁北乡亲互助基金会捐赠爱心包。
  新冠肺炎疫情近来越来越严峻,在印尼全国各地不断扩散蔓延,严重地危害了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为团结抗疫,帮助贫困民众度过疫情难关,多个社团以及热心人士都慷慨解囊寄上善款支援抗疫爱心窗口,并由林武源统筹购买日用必需品,分装数千个爱心包,救济受疫情影响、经济拮据的中下层市民,其中有在伊联、郑和清真寺等多处分发。
  4月22日,泗水华裔联谊会统筹林武源、理事陈昌义等在泗水鲁北乡亲互助基金会会所开展抗疫献爱心活动,向鲁北乡亲捐赠450份爱心包。每份爱心包内装有 3 公斤大米、一公斤白糖、一公升食用油、8包方便面及香皂、口罩等生活必需品,希望这些物资能减轻鲁北乡亲的生活负担,帮助大家度过疫情难关。出席是日活动的有鲁北乡亲互助基金会主席容惠宁,财政李国富等。
  中午一时,分发爱心包开始,鲁北乡亲互助基金会主席容惠宁首先对华裔联谊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和赞赏,并要求鲁北乡亲必须遵守抗疫政策,减少外出。
  泗水华裔联谊会统筹主任林武源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印尼爆发起来,泗水华裔联谊会属下各社团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捐款捐物抗击疫情,开展了爱心活动,支援中下层民众。今天华裔联谊会向鲁北乡亲送来450份爱心包,希望能帮助大家度过疫情难关,因为我在这里看到鲁北会员大多数都是年迈的乡亲,希望鲁北乡亲们,保重身体,注意饮食,勤洗手,减少外出。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度过此次疫情难关。
  随后,林武源、容惠宁、陈昌义等人象征性向鲁北乡亲分发爱心包,并合影留念。
  另悉,在此次分发的每份爱心包中还包括了开明民族希望基金会张兆恩等赠送的每人10只口罩,以及黄景文乡贤赠送的3公斤洗衣膏。平原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