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4日 第2020-04-24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兰华社团体代表到空军基地及军区分发日需品

棉兰空军基地分发现场
章生荣分发白米予民众
哈气功友分发白米予民众
张囯鑫象征性移交白米给Roy Sinaga 上校
Kodim 0201处合照

  【棉兰讯】由张国鑫居士带领戴坤宗、章生荣、Hermanto、Akui、Samudra、Siang To、Hengky Cong、Sandy、Kimleng 一行人,代表苏北印华百家姓协会、印尼返老还童协会、马达山侖毗尼哈气练功队,于4月21日早上前往棉兰空军基地 Balai Pertemuan Soewarto分发2.5吨白米、250箱快熟面、400盒口罩和 一 套 用 于 洗 手 盛 水桶。受到空军基地Panglima Kosek Hanunas III,Marsma TNI.Djohn Amarul S.AB亲自接迎。
  Djohn Amarul司令现场致辞称,致以衷心感谢各社团,在新冠肺炎期间,各位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关怀并捐献物品,为民众减轻负担。最后祝愿我们都平安健康。
  22日早上,一行人再到棉兰 KODIM 0201 分发2.5 吨白米、250 箱快熟面、400盒口罩和一套洗手盛水桶,也受到Roy Sinaga上校亲自接迎并致以万分感谢。
  张国鑫居士于两处分发现场称,此次分发的物品,是因瘟疫流行,也是斋月将临,尽一点关 怀 心, 减 轻 民 众 负担 。 最 后 祈 瘟 疫 早 日消除,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