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24日 第2020-04-24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高举巴中人奉献精神 融入社会担当行列

雅加达印尼巴中校友会与巴中三语学校抗疫献爱心
林凤英主席
林锋昇副主席
Pak H.Sahono村秘书长
Pak Heksa居委长(RW)
合影,左三起:林可彬、Pak Heksa、林锋昇、侯国昌、Pak H.Sahono等
发布会现场一瞥
左起:林可彬、林锋昇、侯国昌、林峰
发布会现场一瞥
林锋昇副主席向其中一个家庭递交优惠劵
侯国昌校友向其中一个家庭递交优惠劵

  【本报讯】印尼防疫措施正如火如荼地全力展开之际,雅加达巴中校友会和巴中三语学校,在林凤英主席积极主动牵头和统筹下,于4月20日(星期一)中午11时许,假巴中三语学校举办了一场爱心活动发布会。
  巴中校友会副主席兼福利部统筹主任林锋昇、巴中三语学校基金会主席林可彬、巴中三语学校基金会助理侯国昌、媒体记者林峰、巴中学校教职员团队,以及雅西区曾加连东区村公所秘书Bp H.Sahono、居委长Bp Heksa、邻组长、当地社会辅导司代表以及地方军警代表等热烈踊跃出席。
  林锋昇副主席代表巴中校友会领导层(林凤英主席在国外,不克出席),在当天发布会上的简短致词中重申、为高度配合政府的防疫举措,减缓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即帮助广大下层群体的经济困境;巴中校友会和三语学校组成了一个爱心团队,将向曾加连东区一带的下层民居区赠送家庭优惠劵(voucher),每张价值印尼币两百千(Rp 200000).这张优惠劵可以在曾加连镇区内所有的Alfamart和Alfamidi Lawson迷你超市购买食品和日用必需品等。
  巴中校友会为此努力并积极地向印尼本地校友、旅居中国、香港、澳洲等地共500余位,以及巴中三语学校学生、家长,总共约1000名的热心捐献者筹募到一笔不菲的爱心款项。在此非常时期,是最值得钦佩的一件好事喔!
  巴中三语学校座落于雅加达西区,曾加连镇,棕榈园商业区。据当地村公所和居委会获悉,学校周遭是属曾加连东区村,拥有第14居委区和属下19个邻组区。我们此次选择其中第14居委区(RW)属下的7个邻组区(RT 1~RT 7)的下层劳工群体,有将近1200份的家庭卡持有者作为我们的爱心目标。这也就意味着将有1200份的优惠券分发给他们。这个数目大概大家不难算出来吧!
  此次的爱心活动进行得非常顺利。巴中爱心团队都带着一颗自信和团结之心,在居委长、邻组长的亲自带领下,走进村区挨家挨户把优惠券送到了每一个家庭代表的手上,决不会产生任何弊端。此工作将持续进行三天完成。瞧!这就是巴中人合作奉献的崇高精神的淋漓尽致的展现!我们感到非常的自豪!
  通过此次活动,友族群体亲眼见证了华族和友族两大群体的相互关注和了解;关爱之心尤其融入其中。病毒无国界,爱心满人间;患难见真情,情如手足亲;同舟亦共济,民族促和谐;团结一条心,携手共克艰!
  此次活动后,巴中校友会将继续筹划向当地特定的疫情救助医院、公众诊疗所以及护士、医生供应防护用品(APD)和设备等。林峰 雅加达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