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8日 第2020-04-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现代房地产集团与旗下 3 家房地产企业

在工地现场环绕地区分发粮食包给受新冠疫情影响贫困民众
在丹格朗芝乐吉现代城提交粮食包现场
现代房地产集团总部分发粮食包现场
象征性提交粮食包给丹格朗现代城环绕地区民众仪式
在万丹省西冷市芝甘德工业区提交粮食包现场

  【本报讯】现代房地产集团 ( PT Modernland Realty Tbk )与旗下3家房地产企业,即丹格朗现代城( Kota Modern Tangerang ),丹格朗芝乐吉现代城( Kota BaruModernlandCilejit , Tangerang )及万丹省西冷市芝甘德现代工业区 ( KawasanIndustri Modern Cikande , Serang , Banten )环绕地区分发大批粮食包给受新冠疫情影响生活困苦民众。
  此外,现代房地产集团总部(Kantor Pusat PT Modernland Realty Tbk)也在总部办公处分发粮食包给总部环绕地区民众;粮食包内含大米、食用油、白糖、沙丁鱼、面粉及方便面。
  此分发粮食包活动是现代房地产集团具体实现的其中之一企业社会回馈责任(CSR = Corporate Sosial Responsibility),此前也已在雅加达东区花园城市(Jakarta Garden City , Jakarta Timur)住宅区分发粮食包给受新冠疫情影响的当地贫困民众。
  此分发援助粮食包活动已于2020年4月9日(星期四) 开始在丹格朗现代城营销办公处实行,象征性移交粮食包援助食品给丹格朗地方军分区情报处队长贾米纳上 尉(Kapten Arh Jaminah Arie);贾米纳上尉表示,实际分发粮食包给民众行动于2020年4月13日开始。
  贾米纳上尉象征性收下援助粮食包之后至上感谢词说,“这由现代房地产集团捐赠的粮食包交给丹格朗军分区之后,即将分发给丹格朗市环绕地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生活困苦的民众。”
  现代房地产集团企业法律与人力资源资深总经理达尔玛(Dharma Mitra)致词表示,这粮食包援助物品是代表企业关心民众的具体表现,希望多少能减轻受新冠疫情影响生活困苦民众的沉重负担;同时,也希望这轻微的粮食包能多少帮助日常生活需求,尤其在现今中央政府与地方政府都实施限制社交活动之下,大家都必须遵守呆在家里(#DirumahAja)的呼吁指示。 谭承志翻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