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8日 第2020-04-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为旅游业做好准备

迎接预计在 20212021年的业绩跃进年的业绩跃进
威斯努达玛
印尼鹰航舰队
游客群在享受假期之际

  【本报讯】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努力为旅游业做好充分准备,让旅游业保持乐观,为2021年预计的业绩增长做好准备。并鼓励旅游目的地不断精益求精,在实施可持续旅游业发展(回弹、可持续、负责任)的原则方面,更加积极进取。
  佐科维总统4月16日周四在雅加达独立宫通过视频召开题为“缓解新冠病毒(Covid-19)对旅游和创意经济领域的影响”的有限会议之后,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威斯努达玛(Wishnutama Kusubandio)表示,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在新冠病毒应急期间,已拨出预算和落实特殊计划,以便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减轻对旅游业和创意经济的影响。
  威斯努达玛说:“总统指示我们为旅游业领域实施社会保护计划,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将拨款5,000亿盾预算,因此(旅游)潜力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他将与财政部进行密切的协调,努力为旅游业和创意经济提供各种援助。
  在新冠病毒紧急时期,旅游和创意经济部进行了各种特殊计划。例如,为卫生工作者提供卫生部和世卫组织规定必须履行符合健康标准操作程序的住宿和交通。迄今为止,已有1,725名卫生工作者得到了帮助。继而发起布质口罩运动,使中小型企业达到生产100万个布质口罩的指标。
  佐科维总统此前认为,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旅游业的不景气,会持续到今年年底。因此,必须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以便在经济不景气雨过天晴之后,旅游业就可趁时利用上升的势头。(BAM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