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8日 第2020-04-18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预防新冠肺炎大流行病扩散传播

交通部海运司实施严格海运卫生程序规范
海运交通局局长维斯努

  【本报讯】交通部为了采取后续步骤,执行编号是 2020 年第18号交通部长条例 ( Permenhub ) 与编号是 2020 年第21号政府条例 ( PP ) 的规定,实施了严格的海运卫生程序规范 ( Protokol Kesehatan )控管。
  交通部海运司海运交通局局长维斯努 ( Capt. WisnuHandoko ) 于 4 月 16日 ( 星期四 ) 在雅加达说,“严格控管海运交通,针对运载乘客的海运交通设施,所有准乘客、交通设施管理运作者及交通支撑设施运作者都必须遵守规定,无论是在准备出发前,旅途中,或是到达目的地之后。”
  维斯努补充表示,所有海运乘客都必须自备卫生防护工具,如口罩及干洗剂,并且在旅途中全程里都必须戴上口罩与使用干洗剂洗手,严格保持社交身体距离,遵守工作人员规定的卫生程序规范,如果在旅途中感到身体不适,必须即刻向工作人员汇报,以及严格规定乘客必须事先进行网上登记。
  维斯努阐述,针对港口管理运作者,具有责任实施严格的卫生程序规范,就是经常周期地进行喷洒消毒剂及保持社交身体距离,确定并确保所有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都在良好状态,遵守规定使用自备的口罩与手套,以及全面准备好预防新冠肺炎扩散传播的所有支撑设施与配套,其中就是准备好现场大众洗手盆及在每一进出口处都必须安置干洗剂,设立好具备医护人员的医疗统筹站 ( Posko Kesehatan ),设立给工作人员休息的空间,确保大厅与公众场所内都必须具备良好通风设施。
  此外,港口管理运作者也必须对每一位乘客测量体温,按照既定的卫生程序规范执行任务,针对体温温度达到摄氏 38度或以上的乘客,可以拒绝上船并即刻带到医疗所进行详细体检。记者:BAM ,翻译:谭承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