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8日 第2020-04-18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华百家姓西爪分会到灾区及习经院分发爱心包

何学祥象征式移交爱心包给老城区警察局局长
周振强象征式移交爱心包给万隆区警察局局长
象征性地移交爱心包一景
分发爱心包给侨生博物馆
在水灾区分发爱心包一景
灾民们开心地领取爱心包后再坐小舟回去
到习经院分发爱心包
百家姓代表在Daarut Tauhiid清真寺

  【本报讯】疫情越来越严重,可不少的市民还是没有把它当回事,因此病患越来越多,以致人心慌慌又不知道该怎么自保,很多人甚至连口罩都没戴就到处跑。如今疫情肆虐又遇到日前万隆巴雷恩达赫和老城区(Bale Endah /Dayeuhkolot)区域因连日大雨倾盆酿成了水灾,大水淹没了房子,人们不得不划着小舟来往灾区,而那一带居民多数都是底层民众,本就不好的生活更是如雪上加霜。
  鉴于此,4月初,印华百家姓西爪分会在何学祥的领导下一起前往灾区分发1200份内装各样生活必需品的爱心包,希望能带给灾民一份温情和帮助,也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他们有时候也和由邱华伟领导的苏姆伯尔迪安(Sumber Dian)住宅区团队合作,或者和华族关怀团队合作,援助口罩等医疗物质。
  印华百家姓西爪分会本着献爱心是不分种族、宗教的,所以在这一周里,除了到灾区,还马不停蹄到处分发爱心包,他们到几个习经院:Daarut Tarbiyah、Daarut HAJJ、MasjidDaarutTauhiid,也去了侨生博物馆(Museum Pustaka)献爱心包。在这非常时期,希望能带给更多人帮助和温暖。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能和别人分享福分,自己也会很开心。(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