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第2020-04-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新冠疫情下的暖心优享

现代地产置业补贴高达1700万并固定利率4.45%
集住宅与商圈为一体的综合性社区
现代地产Modernland Cilejit总规划图

  【本报讯】因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响,现代地产集团(PT Modernland Realty Tbk)决定在疫情期间推出优惠政策鼓励人们购置住宅的积极性。现代地产开发的楼盘项目之一是位于万丹省丹格朗市的Modernland Cilejit楼盘,整个项目占地1000公顷。现代地产集团郊区楼盘开发市场总监海伦·哈姆扎赫(Helen Hamzah)表示:“因为一场突如其来得全球性疫情导致整个经济环境都不景气,因此我们现在正在尝试的策略主要是为了让人们大环境不够理想得今天依然拥有购买房产给自己安家得能力,而现在在 Modernland Cilejit购房是一个十分理想的投资。”
  此外,海伦·哈姆扎赫还说道,现代地产ModernlandCilejit楼盘现在推出了十分优惠的促销政策,每次购置贷款最多会给到高达1700万印尼盾的利息补贴,并且在最初两年提供最优惠的固定利率4.45%。现代地产与CIMB Niaga银行、BTN银行、BNI银行、SFK Multifinance金融在购房贷款方面都有着深入合作。
  Modernland Cilejit楼盘是一个基于“公共交通导向发展(TOD)”概念的社区,最典型的作证就是社区门前KRL轻轨站。海伦·哈姆扎赫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印尼轨交公司(PT Kereta Api Indonesia,KAI)给予的大力支持,我们现代地产和轨交公司签署的谅解备忘录是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旨在任命Cilejit站为Modernland Cilejit项目的TOD(过境导向开发)枢纽站。”
  现 代 地 产 Modernland Cilejit运营总监瑞根·和诺里斯(Reagan Honoris)表示,公司选择Cilejit地区进行楼盘建设是因为瑟彭(Serpong)和丹格朗(Tangerang地区)的房地产市场日益升温,已经有了不少高质量的小区,例如BSD,Alam Sutera 和 Gading Serpong等。高品质小区的集中是的房地产发展的趋势,而且现在该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将继续向西发展,Modernland Cilejit恰好就是顺应了这一大趋势。
  Modernland Cilejit社区是一个全新的社区,拥有30公顷的绿意充足的开放空间,现代地产大手笔地设计了宽敞的中央公园和20公顷的人造湖泊,可谓景观超一流。其自身定位便是设施完善、集住宅与商圈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级社区,小区里配备了最为现代化的基础设施,比如教育设施、主题公园、水上乐园、教育学习公园、健身设施、商业购物区等,各宗教信仰的朋友也能在周边找到适合的宗教场所。Modernland Cilejit是一个新城市,拥有绿色区域和30公顷的开放空间,中央公园和20公顷的湖泊。(记者:BAM翻译:平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