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第2020-04-15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大家保持乐观吧

准备年终假期旅游套餐和共渡假期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威斯努达玛
引人入胜的渡假胜地之一
外国游客前往最喜欢的旅游景点

  【本报讯】政府已根据佐科维总统的指示,在宗教部长、劳工部长和国家机构改革部《2020 年 391号联合决定书》中规定更改2020年开斋节共同假期。更改2020年国定假日和共同假期的《2020年2号联合决定书》、关于第二次更改宗教部长、劳工部长和国家机构改革部长的《2019年728号联合决定书》、《2019年213号联合决定书》、《2019年1号联合决定书》。
  《联合决定书》中的规定,包括推迟回历1441 H年开斋节假期,将原定于5月26日至29日的假期,推迟到2020年12月28日至31日,而开斋节依然保留在2020年5月24日至25日。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旅游和创意经济局负责人威斯努达玛(Wishnutama)4月13日周一在雅加达发布会中,号召民众在开斋节不外出或返乡,取而代之的假期,政府改为年末假期和联合假期,加上先知穆罕默德诞辰国定假日共同假期于2020年10月28日。
  他说:“在紧急对应期间,政府的重点是处理和防止新冠病毒(COVID-19)的蔓延。因此,以逗留在家和不回乡过节来支持政府的政策。”
  他呼吁旅游业人士在新冠病毒大流行当中保持乐观态度,深信新冠病毒紧急时期渡过之后,他们一定会在今年底准备渡假旅游套餐。
  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将制定计划和步骤,支持将回历1441 H年开斋节假期转移到年底。况且年底也是学校放假期间,给家人有足够的时间计划假期。这是由于考虑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病估计在年底已得到良好的处理,因此将共同假期转移到年底。
  威斯努达玛说:“我希望假日推迟到今年年底,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病结束后才共渡假期,以协助受新冠病毒影响的旅游业复兴起来。”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