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第2020-04-15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泗水有妫堂分发两千份爱心包给贫民

陈宏源象征性赠送爱心包
在赠送爱心物资前合影

  【泗水讯】最近新冠状病毒肆虐,蔓延全球,经济萧条,社会各界受到严重的伤害,许多市民失业。
  为减轻贫民的负担,4月13日早上,有妫堂理事在会所向当地附近的村长,邻组长等象征性的分发两千份爱心包。并由他们协助将一千份发给附近贫民,一千份发给Gusdurian代表。这些爱心包装的都是日用必需品向大米,白糖,快熟面等。
  为避免交叉感染病毒,有妫堂陈宏源主席,以及陈文朝和陈昌义三位出席。最重要的是能在困难时期,大家还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爱心传播,减轻他们生活的负担,也向上天祈福,疫情早日消失,人民安居乐业。(有妫堂供图文)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