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5日 第2020-04-15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金光地产向南丹格朗市捐赠500套病毒快速检测包

南丹格朗市市长接过金光地产集团代表赠送的病毒快速检测包
南丹格朗市长和金光地产代表合影

  【本报讯】金光地产集团企业管理和可持续发展部总监伊格内兹·科马拉瓦尔塔(Ignesjz Kemalawarta)、企业事务部总监东尼·马儿塔迪萨塔(Dony Martadisata)和金光企业社会责任部团队于4月9日(星期四)向南丹格朗市市长艾林·瑞克米·迪亚尼(Airin Rachmi Diany)捐赠了500份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包(RTK)。
  金光地产集团向印尼卫生部以及数个地方政府和卫生机构等分发了总共25000份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包,这500份快速检测包正是其中的一部分。不久前,金光地产已经向万丹省政府、丹格朗县政府、南丹格朗市政府以及其他几个卫生机构捐赠了750套个人防护设备(PPE)。(记者:BAM翻译:平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