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13日 第2020-04-13期 >> 第B5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惠潮嘉会馆、Grand Elephant与和谐俱乐部开展捐血活动

合影
捐血现场
验血
赠送爱心包
象征性赠送爱心包

  【泗水讯】在抗冠状病毒蔓延各地的时刻,泗水惠潮嘉会馆、Grand Elephant轻砖制造商联合和谐俱乐部及红十字会分别在DTC与 Taman Bungkul两个地方开展捐血活动。
  泗水惠潮嘉会馆是在4月11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在Darmo商贸大厦开展捐血活动,每位捐血者都必须戴口罩与先洗手,经过红十字会人员的认真验血,合格者才允许抽血。是日共筹集到114袋合格血浆。每位合格的捐血者都拿到一份惠潮嘉会馆赞助的爱心包以示感谢。
  Grand Elephant 轻砖制造商是在4月7日至11日自上午9时到晚间8时,在Taman Bungkul 公园开展捐血活动,同样的都要戴上口罩与先洗手才捐血,几天共取得600份血浆。
  对每位合格捐血者都会得到一份Grand Elephant轻砖制造商赠送的爱心包。据统筹捐血活动的张国胜称,此些活动都是为支援充实红十字会血浆库存而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合作,但愿疫情早日过去,国泰民安,人人健康。 平原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