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9日 第2020-04-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丹格朗 JHL 集团捐赠大批医护设备到医院并救济平民

丹格朗军分区司令员维斯努上校高度称赞JHL集团的善举
  志愿人员准备好JHL集团捐献的850盒食品准备分发给出租摩托车司机及民众
国军人员搬运JHL集团捐赠的数百盒方便面
  并准备提交给需要的社会民众
JHL集团提交防护设备给柯多雅医院( RS GrahaKedoya )
一群获得JHL集团赞助食品的出租摩托车司机

  【本报讯】万丹省内各阶层都已积极投入防疫与抗疫行动来遏制疫情扩散,除了地方首长、军警人员之外,万丹省内企业家们也充分显现出关爱之情,积极投入防疫与抗疫行动。
  其 中 一 所 就 是 JHL 集 团 ( JHL Group ),其东主是华裔企业家杰利 ( JHL = Jerry Hermawan Lo ),已自 2020年3月30日开始就在其机动车辆站 ( JHL Auto ) 前方设立了新冠肺炎援助统筹站( Posko Bantuan Terkait Covid-19 )。
  此由红白关爱基金会 ( MPKF ) 管理的援助统筹站中,JHL集团捐赠了大批医护设备到各家医院,如数千套医护设备,包括防护服、口罩、医疗手套及维他命等;另外,JHL 集团也提供了 60 吨大米及数千盒方便面给众多群众。
  此援助统筹站与南丹格朗市警察局及丹格朗军分区司令部密切配合合作;丹格朗军分区司令员维斯努上校 ( Kolonel Wisnu Kurniawan ) 高度称赞 JHL 集团对抗疫与防疫行动作出了巨大贡献。
  维斯努说,“JHL集团已充分地显现出关爱丹格朗地区民众的生活与健康,尤其是在面对与应对新冠肺炎战疫的现今。”
  维斯努阐述,JHL 集团所提交的援助物品包括大批食品都已直接分派给需要的社会群众,包括网约出租摩托车司机,在地守候的出租摩托车司机,孤儿院,老人院及基层人民等。
  南丹格朗市警察局局长伊曼 ( AKBP ImanSetiawan ) 指称,JHL 集团所作所为实在是非常不寻常且非常好的行动。
  伊曼说,“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义举,是JHL集团的关爱与慈爱之心,对本国家民族都是如此关爱,也充分显现出宇宙内的人道之心,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好事,足以作为大家学习的楷模。”
  伊曼表示,有了 JHL 集团带头做牵头人,希望社会各阶层人士都要学习楷模及发起同情心来共同帮助很多需要援助的人们。
  于4月6日,JHL集团特地捐赠了大批医护设备到柯多雅医院 ( RS Graha Kedoya ),包括数百套防护设备 ( APD )给医院的医护人员使用,因为事实上在我国印尼各地所存有的医护设备还很缺乏,此捐赠行动肯定能帮助良多。
  JHL 集团东主杰利( Jerry Hermawan Lo )感慨地说,“JHL集团全心全意帮助新冠肺炎的防疫与抗疫行动,专注援助在医院第一线服务的医护人员,他们真的是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来保护他人的健康与安全。”( 记者:Kris , 翻译:谭承志 )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