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9日 第2020-04-0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YPI基金会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抗击新冠病毒

将食品包分发给网招载客摩托车司机
分发食品包给拾荒者
将大米包分发给计程车司机

  【本报讯】当前政府为阻止新冠病毒的扩散而采取应对措施,社区民众也遭到新冠病毒的恶劣影响,尤其是非正规领域的劳工。以每日收入谋生的非正规劳工,目前收入已大为减少,甚至失去了糊口收入。
  受影响的非正规劳工,其中网招载客摩托车司机处于新冠病毒红色地带的状况,随着在雅加达有越来越多呈阳性新冠病毒患者,导致社区民众越来越警惕和小心翼翼活动,尽量减少户外活动,这符合了政府号召大部份公务员和私企雇员实行“在家办事”的体制,结果网招载客摩托车司机的收入,更加雪上加霜。
  Yayasan Prana Indonesia(YPI)基金会对此非正规劳工面临的恶劣状况,提供食品援助,该基金会向雅加达网招载客摩托车司机分发大米和方便面。
  YPI基金会在两周内分发食品包,是在雅加达四处分给在路上行动的网招载客摩托车司机,此举是为了防止人群蜂拥而至。
  负责分发食品包的Yanto说:“我们在马路上向大批网招载客摩托车司机分发大米和方便面,如果在YPI基金会办公室或某个地方分发,恐怕会引起人群如潮涌至,这就是我们要避开的情况。”
  YPI基金会的善举是表示关怀他人的形式,因为他们在新冠病毒疫情肆虐的逆境中,苦苦谋生,此举也有望能打动更多的善心,关怀周边民众。
  他说:“这是我们关心社区的形式,尤其是在雅加达,我们一同对共敌新冠病毒进行斗争,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对抗这病毒。(BAM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