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7日 第2020-04-07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慈济与业界集资5000亿盾抗疫

金光集团每月生产180万只口罩以示支持
The Univenus Cikupa公司属下纸巾工厂

  【本报讯】许多有志人士都说,新冠病毒如今笼罩了整个世界,人类面临着非常严峻,却又是没有硝烟的战争。在这场“你死我活”的战“疫”之中,我国许多企业纷纷投入“无私”的战斗之中,其中一个典型模范就是金光集团(Sinar Mas)。
  根据独立电子报发出的消息,金光集团经理G. Sulistiyanto于4月6日在雅加达向印尼慈济基金会发起“企业家关怀印尼主权统一”的抗疫活动移交抗疫物资时表示:“本集团通过旗下万丹省的The Univenus Cikupa公司生产防疫口罩,预估到了本月第四个星期,每月生产量将可达到180万只。我们身为‘企业家关怀印尼主权统一’抗疫活动其中一位统筹人,努力生产口罩并非为牟利,而是为了协助全民抗疫,所以我们一直在赶工生产,而且持续从中国进口有关的生产设备和配件。”据称,这种防疫口罩名为“Medishield by Paseo”,目前还没有在市场上销售,所以还没有销售价格。
  金光集团这次的抗疫义举联合了印尼慈济基金会和印尼工商会馆(Kadin),捐赠的抗疫物资除自制的口罩之外,还有从中国广州引进的100台氧气呼吸器、7.5万套防疫面具和2万只N95型口罩等。印 尼 工 商 会 馆 总 主 席 罗 山(Rosan Roeslani)在同样的场合补充说,这次包括金光集团等印尼业界和印尼慈济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慈善义举,筹集的抗疫物资价值最少达到5000亿盾。
  罗山阐明,参加这项抗疫活动的企业除了金光集团之外,还有针记集团(Djarum)、印多食品公司(Indofood)、雅斯特拉国际集团(Astra International)、Agung Sedayu 房地产公司、Artha Graha Peduli 基金会、泛印银行集团(Panin Group)、Ciputra集团、Jhonlin集团、ADR集团、Puradelta Lestari公司、上海外滩中心公司、全宝集团(Summarecon Agung)、Triputra 集团、Fajar Surya Wisesa 公司、Erajaya置业集团、Mulia集团、Inti Sumber Bajasakti公司、Bina Karya Prima公司、Setiawan Dwi Tunggal公司和Sungai Budi集团等。 (hhsh)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