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6日 第2020-04-0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工业部鼓励对受新冠病毒影响的中小型工业提供软贷款

中小型和各类工业局长卡蒂(Gati Wibawaningsih)

  【本报讯】工业部中小型与各类工业局长卡蒂(Gati Wibawaningsih)建议向中小型与各类工业(IKMA)企业家提供软贷款,让他们能支付因目前新冠病毒(COVID-19)的爆发而呆在家的工人的工资。
  工业部中小型与各类工业局长卡蒂4月4日周六在雅加达说:“这笔软贷款利息将低于人民营业贷款(KUR)利息。”
  对中小型和各类工业领域减低受新冠病毒影响的政策,是需要解决的重要事务。因为中小型与各类工业领域的数量很大,这可以从营业单位的数量从2015年的360万个单位增长到2019年的460万个单位。中小型与各类工业也是吸收相当多劳动力的行业。中小型与各类工业在2019年的总员工人数为1,080万人,在 2019 年的产值超过1万亿盾。
  自从2020年3月上旬新冠病毒暴发以来,中小型与各类工业的销量,平均 下 滑 了 50-70% 。 因此,工业部还正在采取其它措施,最大程度地减少新冠病毒的暴发对中小型与各类工业的影响,即与初创公司合作,帮助销售中小型与各类工业的产品。这些初创企业包括 Tokopedia、Shopee、Blibli和Open Stall。
  卡蒂称,当前中小型与各类工业企业家面临的另一障碍,是难以获得原材料,尤其是进口原材料。他说:“有关此问题,工业部将与国内原材料工业合作,将其生产的原材料分配给中小型工业。”(BAM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