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6日 第2020-04-0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高度称赞

风景集团向医护人员提供运输服务
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副部长安洁拉与人员合照
风景集团的旅游公车
风景集团工作人员准备好旅游公车

  【本报讯】旅游与创意经济部副部长安洁拉 ( Angela Tanoesoedibjo ) 高度称赞“风景”集团 ( Penoroma Grup ) 通过风景目的地与白马营业小组 ( Unit Usaha Panoroma Destination dan White Horse )向照顾新冠肺炎病患的医护人员提供运输服务设施。
  按洁拉于 4 月 3 日 (星期五 ) 到万丹、丹格朗市、胡赛恩大街 ( Jl. Husein Sastranegara , Kota Tangerang , Banten ) 视察白马车队车站时候做了上述表示。
  安洁拉说,“政府与旅游工业界密切配合与合作是为了人道使命任务,绝非是为了盈亏事情,是大家全体密切配合合作是为了全民动员一起应对新冠肺炎防疫与抗疫行动,虽然我们也很清楚知道旅游工业是深受冲击的其中一类行业。”
  安洁拉也呼吁要求旅游工业界内的其他各类行业都积极投入,与政府肩并肩密切合作来对抗新冠肺炎大流行病,现在已不是时候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病肆虐时候实施裁员措施。
  安洁拉说,“我们打开双手欢迎旅游工业界内其他各类行业密切合作,在此冠状病毒肆虐时候一 起 动 员 拯 救 我 国 印尼。”
  安洁拉此次到访视察,由旅游与创意经济部旅游产品与活动处副理李 兹 奇 ( Rizki Handayani Mustafa ),部门有关新冠肺炎事务发言人阿里 ( Ari Julianto Gema ) 等陪同;而运输业公司由风景目的地商业扩展董事经理李吉 ( Ricky Setiawanto ),风景集团品牌与沟通副总裁沙德瓦 ( AB Sadewa ) 及白马集团执行长詹德拉( Angreta Chandra ) 等在现场迎接招待。
  此外,风景集团品牌与沟通副总裁沙德瓦 ( AB Sadewa )阐述,风景集团已一共备就了 11 部车辆车队,即风景目的地小组备就 4 部旅游公车 ( Big Bus ) 及 1 部小型旅游车 ( Minivan ),而白马小组备就 5 部旅游公车 ( Big Bus ) 及1 部 14 人座位的小型旅游车 ( Minivan ),专设提供给往返于政府指定的治疗医院与下榻酒店奉献自己应对新冠肺炎战疫的医护人员。记者:BAM,翻译:谭承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