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6日 第2020-04-06期 >> 第A6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三宝垄闽南公会向三宝垄市政府捐赠一批抗疫物资

三宝垄闽南公会代表与三宝垄市政府合影
李文彬主席捐赠副市长口罩
李文彬主席捐赠市长防护服

  【本报讯】在新型冠状病毒肆虐全球的危机时刻,疫情的蔓延和三宝垄市民的安危,每时每刻都在牵动着三宝垄华社的心。自从新冠病毒疫情在三宝垄蔓延传播以来,三宝垄民众和社团都一直在共同努力,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支持市政府防范与抗击疫情。三宝垄闽南公会作为三宝垄社团之一,对这次抗击疫情的工作十分重视。4月3日上午,三宝垄闽南公向三宝垄市政府捐赠了一批抗疫物品,如:三十件防护服和三箱口罩。
  是日上午九时,三宝垄闽南公会主席李文彬、青年部部长姚孙平及会员一行莅临三宝垄市政厅出席抗疫物品移交仪式。市长Hendrar Prihadi 及 副 市 长Hevearita对三宝垄闽南公会向三宝垄市政府送来一批防护服和口罩作为抗疫物资表示不胜感激。市长说,因为三宝垄市民面临严重的疫情时,三宝垄市政府需要各方面的援助,三宝垄闽南公会非常关心三宝垄医疗队的工作需求,为一线的医护人员着想,并通过市政府捐赠各种抗疫物资。因此,市长与副市长赞扬闽南公会的爱心善举。市长说,闽南公会的援助,我们会尽快供给有需要的医院,让三宝垄的白衣天使不必为缺乏防护物资而担忧。
  交谈中,李文彬主席说,在三宝垄市民面临新冠病毒疫情的危害之际,引起各方的关心与支持,包括三宝垄闽南公会,作为三宝垄华社之一,我们也应该伸出援手帮助三宝垄市民度过疫情难关。希望三宝垄市政府能够及时把这些防护物资供给有需要的医护人员。近期,三宝垄闽南公会还会捐赠一批防护品给三宝垄的一些医院。交谈后,三宝垄闽南公会李文彬主席象征性向三宝垄市政府移交抗疫物资,并由市长、副市长亲自接收。
  一 方 有 难 ,八 方 支援。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相信,在这一困难的非常时期,会有更多的三宝垄热心人士伸出温暖援手和鼎力支持。希望三宝垄在市政府的领导下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同时,也希望三宝垄市的经济能够早日恢复正常。郑金芳 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