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4月06日 第2020-04-06期 >> 第A6版:综合
按日期查阅

印尼中国中小企业联盟(ICASME)送大米下乡

活动获得相关社区负责人与当地警方的赞赏
开车送大米下乡
挨家挨户送大米
采购回来的大米

  【本报讯】4月4日,印尼中国中小企业联盟在疫情日趋严重的情况下,送大米下乡,以解决部分居民生活困难。
  为防止疫情扩散,雅加达采取区域隔离措施已有三周,给部分居民造成生活不便,做日薪工作基层民众部分失去生活来源。4月4日,印尼中国中小企业联盟立即行动起来,采购了数吨大米,开车分送到落后社区和周边农村,解决了部分居民的燃眉之急,深得相关社区负责人与当地警方的赞赏。截止当日已经送出2.9吨大米,这一送大米下乡的活动仍在继续中。
  印尼中国中小企业联盟负责人留言称:“满载中国情谊,从城市到农村,在印尼最 需要的地方,我们留下中国大爱!ICASME 最棒!”
  印尼中国中小企业联盟(Indonesia China Alliance of SME 简称ICASME)于2008年11月成立,总部在雅加达,下设若干分部,非盈利性社会组织。
  联盟致力于打造印尼领先的、共商共建共享的中小企业海外合作平台,推动在印尼中资中小企业的贸易便利化和投资便利化。
  联盟成立十几年来已经取得积极成果,成为印尼中资中小企业合作交流领域的领导者。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