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31日 第2020-03-3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民事紧急状态是抗疫最后一步

政府正实行大规模社区隔离和社交距离政策

  【本报讯】总统发言人法兹鲁尔明确表示,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而应用民事紧急状态仍在考虑中,尚未决定。
  法兹鲁尔周一(30/03)在书面声明中说,应用民事紧急状态是最后一步,在处理新冠病毒中可能永远不会使用。
  法兹鲁尔说,政府目前正在继续实行大规模的社区隔离和社交距离政策。据他说,总统下令更果断,更有纪律和更有效地执行该政策,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在实施大规模社区隔离措施时,政府将通过卫生部、处理新冠病毒工作队、交通运输部、警方、军方、地方政府及相关部委的协作提出有说服力的方法。
  佐科维此前曾表示,为防止新冠病毒传播,必须采取社区隔离政策。他还要求采取伴随以民事应急政策的社区隔离。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