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9日 第2020-03-19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Artha Graha集团建野战医院示范帐篷

专供防止新冠肺炎扩散用途
德拉宛部长在帐篷参观医疗设备
德拉宛(左)由郭说锋陪同参观示范医用帐篷

  【本报讯】Artha Graha集团关爱组在雅加达的苏迪曼商业综合中心(SCBD)地段 7 区域,为野战医院建立了3个示范帐篷。这些帐篷作为野战医院未来或将再建设的模式。
  这些帐篷是由 Artha Graha Care(AGP)准备的,这是用于防治新冠病毒肺炎进一步扩散的用途。
  AGP Aulia野战医院卫生团队协调员说:“建立野战医院是AGP通过准备具有完整设施的野战医院的概念来支持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具体步骤。”
  卫生部长德拉宛在Artha Graha 集团总裁郭说锋陪同下参观了该示范帐篷。(阿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