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2020-03-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坤甸仁爱医院暂时停止运营

  【本报坤甸讯】坤甸仁爱医院已对之前曾在该医院进行治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采取一些步骤,以防止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
  坤甸仁爱医院院长许惠德牙医说,仁爱医院已对护理上述病人的房间进行消毒和喷射抗菌药。采取这项步骤,符合坤甸市卫生局的指示。“自从上述病人转到其他医院后,我们仁爱医院方面已对护理上述病人的病房或场所进行消毒,因此,所有房间和地板,特别是五楼,我们已经进行隔离和消毒。”他如是说。
  他接着说,此外,他的方面也已经让与上述病人直接接触的医生和护士呆在家里。
  他接着说,上述新冠肺炎确诊病人于2020年3月4日进入仁爱医院,说是发烧和腹痛。在护理一周之后,病情更加恶化。仁爱医院方面最后决定将上述病人转到其他医院,即设备更加完善的苏达尔梭地方公共医院。“我们不知道病人受到新冠肺炎病毒的感染,因为最初只是发烧和腹痛。病人还否认他有咳嗽和伤风,所以我们进行护理期间,他的病况愈发恶化,所以我们把他转到设备更加完善的苏达尔梭地方公共医院。”他如是说。
  许惠德院长接着说,他的医院将暂时停止运作,以加快上述医院的消毒过程,同时切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链条。“根据仁爱基金会开会决定暂时停止运作。目的是对医院进行全面消毒,以及保证质量和病人、工作人员、探病者和医院附近民众的安全。如果我们已完成消毒,我们将会通知医院何时恢复运作。”他如是说。
  “目前还有的病人,我们将设法转到其他医院去。这是为了大家的好,使全面消毒过程能顺利进行。”他如是说。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