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2020-03-18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长友集团在惹班正式开设第一家店

惹班市长伊卡(Ika Puspita Sari,左五)和ACE Hardware Indonesia上市公司运作助理阿里(Ali Yudhanto,左四)在剪彩仪式

  【本报讯】2020年3月13日(星期五),长友集团在惹班(Mojokerto)开设第一家分店,扩展业务的部门是销售家庭和时尚物品的ACE店、住宅和商业家具和配件中心的INFORMA店、以及提供冲泡茶饮料的CHATIME店,开业地点就在惹班INFORMA大楼(与Reksa Waluyo医院相邻)。
  长友集团市场营销经理娜娜(Nana Puspa Dew)解释说:“为了对顾客购买种种优质产品提供方便,长友集团不断致力于在各地开设新店,其中之一是在东爪哇。我们不仅延伸到(东爪省)省会泗水,而且还面市其它周边地区,例如任抹、谏义里、锦石、玛琅、茉莉芬和徐图利祖。
  这次我们选择惹班开设新店,是因为惹班市具有积极的经济潜力,其特点是住宅、商业和旅游区快速增长,以及ACE-INFORMA大楼位于有利位置,因为它靠近购物区和美食区。我们希望长友集团商店的存在,能通过我们员工们友善和专业的服务,满足人们对家用电器、家具和生活方式的需求。”
  ACE提供足以满足家庭和生活方式所需的数千种产品,例如工具、爱好、旅行和汽车。口号为“助人之地”的ACE店,通过友善和敏捷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例如运送、安装、保修、服务等等来为人们提供购物的便利。
  INFORMA 以“时尚装配”为口号,为住宅提供各种配件,从客厅、卧室、厨房到浴室。此外,INFORMA还提供商家所需的产品,例如办公室、酒店、宿舍、美容院、理发店、咖啡馆和餐馆。INFORMA还配备电子产品以满足家庭最新的需求。
  CHATIME是一种由天然茶叶混合物制成的新鲜清爽饮料,可通过冲泡机进行加工,从而保持其色、香、味、鲜的程度。这次CHATIME的开业是在惹班的第二家,此前是在Sunrise Mall 开业,因此在全国范围内47个城市拥有358家专卖店。(BAM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