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2020-03-1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马福冀宗教领袖说服信徒在家朝拜

西爪哇确诊新冠肺炎患者10人 死亡2人

  【本报讯】政法安统筹部长马福要求宗教领袖呼吁社区居民在他们各自的家中进行宗教朝拜。该呼吁是为了让人们保持距离或减少社交互动,以遏制新冠病毒的蔓延。
  马福周一(16/3)晚间在视频声明中说,希望群众组织,宗教领袖,宗教理事会和清真寺理事们能让信徒们理解,从而选择在各自家中履行宗教朝拜。
  马福相信,如果宗教领袖发出呼吁,实现减少社交互动的努力将是有效的。
  马福表示,包括麦加大清真寺,科威特和卡塔尔在内的中东国家,也发出了同样的呼吁。让我们保持合作与团结,共同维护我们的安全。
  通过大力宣传来实现减少社交互动的期望将是有效的。马福说,应尽量避免聚会,如果不是很重要,请不要与其他人近距离接触,这样我们就可以把新冠病毒疫情爆发的风险降到最低。
  又讯,到目前为止,西爪哇新冠病毒确诊患者总共有10人,2人已死亡。
  西 爪 省 长 里 杜 宛(Ridwan Kamil)周一(16/ 3)说明,其中一名死者定居在勿加西县,但死在展玉县;另一名死者也是勿加西县居民,这是一名护士,他死在雅加达。
  据里杜宛说,其余8名确诊患者仍分散在多家医院的隔离病房接受治疗。他表示,我们仍在协调并将继续更新数据,如果数据有错误将尽快纠正,例如有的患者已经康复,就要及时更新数据。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