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8日 第2020-03-1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增为172例

新增38例来自雅京、东爪、中爪和廖群岛

  【本报讯】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说明,截至3月17日,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患者增为172例,这比3月16日公告的134例增加了38例。
  尤里周二(17/3)下午在国家灾难管理局(BNPB)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确诊患者总共有172例,其中5人已死亡(当晚又公布为7人死亡)。
  他阐明,从3月16日下午到晚上新增12个病例,加上3月15日宣布的134例,总共有146例。
  之后,卫生研究与发展局进行的血样检测结果显示有20个确诊病例。加上艾尔朗卡(Airlangga)大学检测到的6个病例,现在总共有172个确诊病例。
  尤里解释说,新增病例来自雅加达、东爪哇、中爪哇和廖内群岛。但他没有具体说明每个省的患者人数。
  据尤里说,刚刚被检测到新冠病毒呈阳性的38名患者的健康总体上有所改善。他还说,到目前为止,已有9名患者被宣布治愈并且可以回家。
  在3月16日和17日的检测中还有许多疑似患者被宣布为阴性,但他们必须等待进一步检查才能确保体内没有冠状病毒。
  尤里说,我们还要等待两天的时间,以确认是否为阴性,然后才可以将他们遣返。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