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7日 第2020-03-17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2020 年 3 月份印尼汉语考试缓考通知

  敬致
  各省华文教育协调机构/统筹机构,各地区汉考分考点,各省大、中小学
  尊敬的各位领导:
  由于印尼新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在上升,疫情在扩散,大雅加达首都特别区省长正式宣布雅加达所有学校自2020年3月16日起,停课2周,停止在校活动,国家考试、学校考试也延期举行,同时印尼其他省份部分学校也处于停课状态。为响应政府及有关部门呼吁,减少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同时考虑到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的安全与健康,印尼文教部华文教育综合统筹处与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向汉考国际反映印尼疫情情况,并向印尼文教部有关方面汇报,经审批,现决定将2020年3月21-22日的HSK、YCT汉语考试延后举行,缓考时间将根据印尼疫情另行通知。已经领取准考证的考生,请妥善保管准考证(遗失不补),以备办理缓考手续用。
  最后,让我们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共克时艰,愿印尼早日战胜病毒,国泰民安!

             印尼文教部华文教育综
         合统筹处雅加达华文教育协调机构
                 2020年3月16日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