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7日 第2020-03-17期 >> 第A8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 兰 颍 川 堂 妇 女 组 举 行 成 立 19 周 年 庆 会

颍川堂妇女组主席林瑞晶致辞
合照
合照
大合照
妇女组全体理事合照

  【棉兰讯】3月13日中午12时,棉兰颍川堂宗亲会妇女组,于Maxximum餐厅举行成立19周年纪念,是日参与者会员及银会员逾50名。
  节目主持人陈丽英致欢迎开白场,随后大家齐唱《合家欢》揭开序幕。颍川宗亲会妇女组主席林瑞晶致辞:首先祝福6位青春美丽的姐妹生日快乐。今天我们举行3月份的银会同时简单庆祝本会妇女组19周年纪念,时间一晃19年过去了,在这十余年里我们有很多活动,每年都有庆祝我国民族纪念日,姐妹们都很热心参与,庆祝卡帝妮节姐妹们都穿美丽的Kebaya民族装,八一七国庆就穿红白衣来庆祝。在此我衷心感谢所有姐妹们对我的鼎力支持,因大家的团结和互助互爱的精神,颍川堂妇女组会务才能蒸蒸日上。姐妹们要珍惜多年来的姐妹情谊,让妇女组更巩固,欣欣向荣,造福社群,更上一层楼。还有最近中国武汉的新冠肺炎疫情,世界各国都很关注,尤其是华裔的我们更关心中国,大部份人都不到人多地方集中,时局关系,我们的19周年就简单的庆祝,以不发请柬和奖品,望大家体谅。希望中国-武汉早日战胜疫情,中国加油!武汉加油!我们颍川妇女组更要加油!但愿明年的20周年能大大庆祝,谢谢!
  最后大家载歌载舞欢笑声中结束纪念会。(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