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6日 第2020-03-1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

将为教育和文化提高国企的企业社会责任
  国企部长(左)在“斯里哈迪·索达索诺-人x 宇宙”的大画师斯里哈迪夫妇的陪同下参观画作
参观画作的访客

  【本报讯】3月11日周三,国企部长埃里克·托希尔(Erick Thohir)在雅加达印尼国家美术馆主持绘画大师斯里哈迪·索达索诺(Srihadi Soedarsono)题为“斯里哈迪·索达索诺-人x宇宙”(Srihadi Soedarsono-Man x Universe)画展开幕式。在2020年3月11日持续至4月9日画展期间,法丽妲(Farida)硕士将推出有关88岁高龄资深画家的新书。
  埃里克·托希尔在其起开幕仪式致辞中,高度赞赏斯里哈迪大画师的佳作业绩,与此同时也传达了国有企业将提高国企在教育和文化领域履行的企业社会责任。
  画展策展人里克里克·库斯马拉(Rikrik Kusmara)将斯里哈迪的画作分为四大类,分别是社区评论类(巴布亚系列、万隆 系 列 和 盐 田/Field of salt);动态类(Jatiluwuh系列和波浪的能力/Energy of Waves);人与自然界(青山系列、海神庙系列、嘉威山系列);凝视/沉思类(水平线/Horizon系列和婆罗浮屠系列)。(Bam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