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6日 第2020-03-16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英雄集团与贸易部、BPOM合办脱口秀

在全国消费者日谈聪明交易的知识
  自左至右:英雄集团企业社会责任经理阿利亚(Arya KusumoKusumo)、)、贸易部流通商品和服务监管主任欧查克(Ojak Simon ManurungManurung)、)、泗水药品和食品监管局主任格拉美达(I Made Bagus Gerametta)和全国消费者保护机构专员班邦(Bambang Sumantri)在脱口秀中
“印度尼西亚儿童善于交易”绘画赛

  【本报讯】为了使全国消费者日充满活力,英雄集团与贸易部和国家药物与食品监管局(BPOM)共同举办脱口秀节目,题为“购物安全,心态舒适”和一场题为印度尼西亚儿童善于交易“勤于创造”(创意模范儿童大灵感,聪明交易)绘画比赛。
  英雄集团沟通和政府关系主任迪奇·里斯比安多(Diky Risbianto)3 月 15日周日在其书面发布会中称:“在名为‘心感安全,舒适购物’脱口秀中,消费者获得了如何进行聪明交易的教育,其中是通过国家药品与食品监督局提出检查包装、标签、许可证、有效期(KLIK)的正确方式。该检查方式教育消费者在购物时更仔细地选择商品。”
  英雄集团相信,作为主导一方的消费者,将会提高生产商家在提供优质产品方面的竞争力,因此在市场上流通的产品,就会物有所值。
  为了教育儿童,英雄集团与贸易部一同举办边学边玩的教育方式,以主题为“印度尼西亚儿童善于交易”为题的绘画比赛,计有数百名儿童踊跃参加。
  (kiris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