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B7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连巧兰师生“我爱音乐”演唱会

在雅加达艺术宫举行 获得圆满成功
陈美致主持
Arifin献唱
傅慧娴献唱
丘健毅献唱
向社会热心人士颁发感谢状后留影
大家台上齐欢呼,祝福再见!
女生小组合唱
连巧兰、林杏真合唱
朝鲜歌舞曲 Arirang:
吴荣光、李丽英合唱
连巧兰和合唱组成员
合唱

  【本报讯】3月1日(周日)晚七时,雅加达知名音乐辅导老师连巧兰的艺苑合唱组合,于雅加达中区“艺术馆”(Gedung Kesenian)举办一场名为“我爱音乐”的师生交流的音乐演唱会。雅加达音乐界同好,各合唱团代表以及热心人士等逾300名热烈捧场,现场气氛踊跃。
  “我爱音乐”寓指连巧兰老师本人。她带领的合唱组合约有40人,都是奶奶辈的姐妹们。已是近“七”字头的她,仍然精力充沛,黄莺般的歌喉,哼起歌来好似年轻十倍的姑娘,那么的委婉优美,轻松利落,丹田正气源源不断,真如黄河之水一泻千里。看她当晚的演出,很使人惊叹万分,五体投地啊!据笔者记录到,当晚她5次出场指挥,10次连续不断的演唱,一点都看不出疲惫。真是一名“音乐魂”。“我爱音乐”是她自己给予的雅号,实至名归,爱到极点!
  近三个点钟的演唱会,也真让人气定神闲倾听欣赏,半点闪失都不错过。自始至终,在音乐的优雅的陪伴下分享那久违的人生乐趣啊!音乐犹如一股清泉,清澈透底,让人抛弃烦恼,精神焕发,能激励人心,让人奋发图强,以快乐的人生寄托希望!
  您们轻轻的倾听,Arifin君唱出“我找到自己”,他真是找到了自信;连巧兰深情地咏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明日千里寄相思,但愿人长久,寄托依恋的相思梦吧!吴荣光、李丽英恩爱夫妻俩咏出紫丁香的诱 人 芳 香 ;傅 慧 娴 的“Never Enough”,坚强不屈,从来都不足够;大海啊!故乡!,詹月银、连巧兰向着大海,以无比宽敞之心,对故乡的赞美;林杏真,连巧兰高唱那广阔的希望田野上,期待的丰收在眼前;丘健毅老师的英文歌。咄咄逼人穿透人心!
  总之,当晚连巧兰老师带领她的团队完成了使命,满意地交出了优秀成绩。祈愿能更勤奋努力,把演唱水平更提高一着!
  当晚,陈美致老师主持活动,推出了合唱、独唱、对唱,小组合唱,连唱,舞蹈,三人唱,现代舞等缤纷异彩的节目。
  最后时刻一曲“歌声与微笑”,把大家视野带回心田,以歌声祝福,以微笑惜别!又一曲“Kapan Kapan”祈望大家有缘再相聚吧!林峰 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