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7日 第2020-03-07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山东枣庄:战“疫”情 最美“巾帼行动”

巾帼小组一线慰问
巾帼小组整装待发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省枣庄农商银行广大女职工迅速展开“战‘疫’情巾帼突击队”行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切实履行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同心履战,集聚力量。该行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时间向全系统女职工发出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关于广大女职工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倡议》,全行广大女职工们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投入战斗状态,并按照管辖行划分,分别成立9支“战‘疫’情巾帼志愿者突击队”,积极融入辖区一线疫情防控行动,用热血和奉献扛起抗击疫情巾帼责任与担当。
  关键时刻,补位靠前。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巾帼突击队”。该行“台儿庄巾帼突击队”,针对辖区兴中社区等11个村、居疫情防控人员相对不足实际,主动靠前,分组帮助其社区、村委会强化疫情防控,认真做好每天站岗值守、外来人员及车辆登记检查、防控物资分发、环境消毒整治等各项战“疫”工作,充分展示巾帼模范形象,较好成为抗击疫情的坚强力量,受到当地政府和居民群众的高度好评。
  战“疫”“火线”,一面旗帜。2月5日,一场突来的雨夹雪天气,给正在枣庄市山亭区梅花园小区防控疫情的工作人员造成了极大不便。“工作人员坚守在雪雨中,急需两个中型的棚伞!”得知其小区物业负责人的求助信息后,该行“山亭前进支行巾帼突击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立即通过多方渠道购置了所需棚伞,及时送往捐助解困,为防疫一线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同时,主动加入到其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协助小区工作人员做好各路段出入人员秩序的管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山东省枣庄农商银行
吴成纲 褚众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