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2020-03-0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根据世卫组织发布的新冠病毒疫情报告

印尼暂禁伊意韩三国旅客入境

  【本报讯】在伊朗、意大利和韩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后,政府禁止来自这三个国家的移民或旅客入境或过境印尼。
  但是,该禁令仅适用于来自上述国家某些城市的入境者。
  此外,这一政策的实施只是暂时的,将根据情况的发展进行评估。
  外交部长蕾特诺周四(5/3)在书面声明中说,印尼继续监测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关于世界各地新冠病毒疫情发展的报告。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报告,目前中国以外地区的新冠病毒病例显着增加,尤其是在伊朗、意大利和韩国这三个国家。
  因此,印尼对来自这三个国家的移民或旅行者采取了一项新政策。该政策将于周日(8/3)零时开始生效。
  她阐明,禁止入境或过境印尼适用于过去14天在上述三国逗留的移民或旅行者。对于伊朗,该禁令适用于来自德黑兰、库姆和吉兰的人。
  至于意大利,该禁令适用于来自伦巴第、芬托、艾米利亚·罗马涅、马尔凯和皮埃蒙特的人。
  从韩国入境的禁令适用于来自大邱市和庆尚北道省的入境者。蕾特诺补充说,来自这三个国家的移民或旅客必须备就由各自国家的卫生当局签发的健康证明。该证明书必须是仍然生效的,并且必须在办理登机手续时出示给航空公司。如果没有健康证明书,这些移民将被拒绝在印尼入境或过境。
  此外,他们还被要求在飞机降落前填写由卫生部准备的健康警报卡。该卡包含许多有关旅行历史记录的问题,如果从旅行历史记录上看,有关人员在过去14天中曾到过前面提到的地区之一,那么该人员将被拒绝进入或过境印尼。
  与此同时,对于已前往这三个国家旅行的印尼公民,在到达机场时将接受额外的检查。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