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2020-03-0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米米卡国军哨所遭枪击

国军部队加强戒备以应对巴独犯罪团伙

  【本报讯】巴布亚174军支区司令阿古斯(Agus Rauf)准将周四(5/3)说明,位于米米卡县Banti区的国军哨所自周三以来遭到武装犯罪团伙的枪击。
  到目前为止,在枪击事件中没有人员受伤。即使这样,国军仍然提高警惕。
  安塔拉社周四引述阿古斯说,国军成员目前加强戒备,以应对武装犯罪团伙进行的枪击。
  众所周知,174 军分区涵盖巴布亚南部的五个地区,即Merauke(马老奇), Boven Digul, Mappi, Asmat和Mimika(米米卡)。
  国军成员始终提高警惕,尤其是在Banti区哨所值班的人员,他们已被纳入安全脆弱地区保安队。
  此前,警察总部周一(2/3)说明,巴布亚武装犯罪团伙开枪射击Tembagapura警察局的一辆巡逻车,安迪卡(Andika Wally)上士在袭击事件中被弹片擦伤。
  针对此事,“西巴布亚民族解放军”(TPNPB)声称已进入Tembagapura区印尼自由港公司领域,并准备对印尼安全部队发动袭击。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