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2日 第2020-03-02期 >> 第A1版: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抵御新冠病毒入侵

国人必须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本报讯】鉴于新冠病毒已蔓延到许多国家。佐科维总统呼吁全体国民遵照卫生部的指示,照顾好自己的健康。
  总统发言人法兹鲁尔周日(1/3)在新闻稿中说,佐科维总统呼吁全国人民按照各自地区的卫生局的指示保持健康。
  法兹鲁尔说,佐科维希望政府与社区之间的合作能够阻止新冠病毒进入我国。从而使印尼人民可以顺利度过难关,整个社区继续健康成长。
  到目前为止,在印尼还没有发现确诊的新冠病毒病例。
  与此同时,为撤回在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68名印尼船员,佐科维总统指示接载的飞机着陆在西爪马加冷加的Kertajati机场。
  按计划,接载印尼船员的鹰航专机将于3月1日晚上从日本羽田机场飞返印尼。
  然后,他们将立即被转移到千岛群岛的Sebaru Kecil岛,以进行为期28天的隔离观察。总统府发言人法兹鲁尔说,这是佐科维总统为拯救和保护印尼公民而下令进行的一系列人道主义撤离行动。
  此前,政府首批接回了滞留在中国湖北省的238名印尼公民,第二批接回了在世界梦号邮轮上的188名印尼公民。
  他们在Sebaru岛接受隔离观察期间,每天进行祷告和运动,政府提供一日三餐和定期健康检查。法兹鲁尔说,这一切都是按照 2019 年第 4 号总统令,在军方、警方、卫生部和相关部委的监督下进行的。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