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2日 第2020-03-02期 >> 第A1版: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军卡车被巴独武装犯罪团伙袭击

  【本报讯】国军运载后勤物资的卡车在巴布亚Keerom县区被巴独武装犯罪团伙开枪射击,导致两名国军成员受伤。
  从照片看,属于查亚布拉1701军分区的军用卡车也被击穿了几个弹孔。
  国军部队是为Kibay村的建设提供后勤服务,但在返回查亚布拉途中,军用卡车遭到武装犯罪团伙的袭击。
  袭击事件于周六(29/2)下午发生在巴布亚Keerom县Arso Timur区。双方发生了枪战,结果造成两名国军成员受伤。
  172军支区司令宾萨尔(Binsar Sianipar)上校周六在电话中说明,武装犯罪团伙从高处开枪击中卡车,查亚布拉1701军分区的两名士兵被弹片擦伤。
  宾萨尔无法确定武装犯罪团伙是否有人受伤,但可以肯定的是,国军士兵成功夺得了他们的武器,包括双管枪支和两支利刃。
  又讯,据安塔拉社报道,巴布亚省警长保罗(Paulus Waterpauw)少将周六说明,由于天气恶劣,周五(28/2)在Kali Kabur区与巴独武装犯罪团伙交战中中弹身亡的多尼下士(Doni Priyanto)的遗体无法用直升机运载,目前正通过陆路撤离,打算运送到雅加达安葬。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