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6月03日 第2023-06-03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Kenari Djaja 和《Asrinesia 建筑杂志》

举办传统与现代东爪式建筑研讨会

  【本报讯】东爪省的传统与现代建筑,含有多种多样的爪哇文化,这些文化源自兴俄莎里(Singosari)印度教王国和满者伯夷(Majapahit)印度教王国的鼎盛时期,在我国群岛各地非常著名。具有文化价值的建筑的独特性,使得多方人士将东爪式建筑风格应用于各种新功能。
  《Asrinesia建筑杂志》和KenariDjaja与东爪省印尼建筑师协会在上周四(5月25日)的“传统与现代的东爪哇式建筑”研讨会上,认真讨论东爪哇建筑之美。
  “东爪式建筑”研讨会出席者有KenariDjajaPrima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胡增文(HendraBSjarifudin)、KenariDjajaPrima有限公司经理胡添胜(HendrySjarifudin)、《Asrinesia建筑杂志》主编。通过视讯/虚拟系统,来自印尼各地900多名参与者,包括来自印尼各地建筑师专业人士、学者、相关建筑参与者和建筑爱好者在内的900人,也聚精会神出席“东爪哇式建筑”研讨会。
  研讨会举办者班邦(BambangSutrisno,Ir.MH.)在致辞中叙述东爪哇传统建筑起源于爪哇印度教社区多年的生活,至到伊斯兰教在社区环境方面的影响,如与当今的建筑和地区关联的话,是非常有吸引力的。
  他说:“我们谨代表KenariDjaja和《Asrinesia建筑杂志》,感谢东爪省和所有参与者的支持,使本次研讨会如愿以偿召开。”
  东爪省印尼建筑师协会主席(GayuhBudiUtomo)对邀请他合作的KenariDjaja和《Asrinesia建筑杂志》致以谢意,并期望未来还能继续召开如此的合作。
  阿纳斯(Anas Hidayat, ST,MT)对传统的建筑做出解释。阿纳斯是深入了解和教授满者伯夷和兴俄莎里时代昔日建筑历史的观察员。当地建筑的潜力是如何成为必须恒存的东爪特征建筑。
  有关符合居住者条件的建筑特征及其爪哇特色的活动,由群岛建筑先驱约瑟(Prof.JosefPrijotomo)介绍。另,建筑从业者建筑师哈里(HariSunarko,IAI,AA)以有精彩的方式传达他开发东爪式特色的建筑经验,也就是尊重现代当地的传统和文化。
  在涉及深入建筑历史的建筑职业和其它新建筑的开发,由东爪省印尼建筑师协会主席卡尤(GayuhBudiUtomo)介绍,印尼建筑师协会是有能力在现代建筑的进展中关注当地智慧的一方。专家的经验和研讨会参与者提出的意见,由主持人丽林(RirinDina Mutfianti, ST. M.T,Ririn Dina Mutfianti,ST.)总结起来。(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