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5月26日 第2023-05-26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指示继续发展4G基站

同时要追回赃款将贪污犯绳之以法

  【本报讯】根据佐科维总统的指示,通信和资讯部的“BAKTI”4G电信塔基站(BTS)建设项目应继续进行,该项目旨在提供4G网络基础设施。
  尽管前通信和资讯部长尊尼被总检察院列为4G基站贪腐嫌疑人,并被受到拘留,但佐科维总统仍提出了上述要求。
  政法安统筹部长兼任通信和资讯部代部长的马福(MahfudMD)日前通过书面方式表示:“刚才总统给予指示,因为4G电信塔基站项目属于为民众服务的战略建设政策之一,而且该项目自2006年以来,每年都取得了良好的进展,并且得到了问责效果,所以我们将努力继续进行该项目。”
  马福表示,如果4G电信塔基站项目不继续进行,那么公众将受到影响并遭受损失。他说:“因为如果不继续进行,过去的努力将会付之一炬,人民也将遭受损失。”
  如悉,4G电信塔基站项目自2006年开始建设,持续到2019年都进展良好,但在2020年落实预算时却出现了问题。也就是说,贪腐分子里应外合,在2020-2021年度预算总额为28万亿盾中先支出大约10万亿盾的预算金。
  马福希望对尊尼和其他嫌疑人的法律制裁由总检察院办公室严肃执行。他表示,佐科维总统还指示必须追回对4G电信塔基站项目涉嫌贪污的资金。
  马福补充说:“总统强调必须追回被贪污的资金,必须根据法律对贪腐分子给予严厉处罚。”(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