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1日 第2023-03-11期 >> 第B2版:综合/广告
按日期查阅

赛鼎公司应邀参加印尼能矿部论坛

现场合影
ESDM 煤炭下游司长 Lana Saria 和赛鼎公司海外总裁黄顺泰
论坛主讲人:赛鼎公司商务经理朱磊、Hari Martan,苗旭和ESDM 能矿部Tony 处长等

  【本报讯】2023年3月7日,印尼能矿部“煤炭开发利用实施”论坛在印度尼西亚茂物召开,赛鼎公司作为唯一一家工程公司受邀参加本次论坛,集团公司印尼分公司作为特邀嘉宾参与。印度尼西亚能矿部副部长RidwanDjamaluddin、煤炭利用司司长 La  naSaria、印尼工业部以及印尼煤炭产量排名前15的企业代表等共约7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印尼分公司总经理杭亚娟、赛鼎公司副总经理黄顺泰应邀率队参会。
  本次论坛主要针对印尼煤炭的高效利用利用结合印尼2020年第03号法律和2021年第96号政府法规(关于开展煤炭下游开发利用)的背景下举行。印尼煤炭资源丰富,在双碳政策逐步实施以及印尼渴望把更多的自然资源深度开发利用保留在国内的大背景下,煤炭综合利用开发潜力巨大。赛鼎公司作为印尼能矿部独家特邀顾问团队参加论坛,在本次论坛上分享印尼煤炭综合利用、新能源、绿色能源等领域的推介技术并结合中国煤化工的发展经验提出未来印尼煤化工的建议发展方向。我公司国际商务团队的介绍分享,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同时就参会企业发展关心的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印尼作为东南亚重要的发展中国家,赛鼎公司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产能合作战略和对外互联互通政策,把握中国与印尼战略对接合作机遇,加大印尼市场深耕布局,加快业务转型升级,积极推进投建营一体化。本次论坛是赛鼎公司在印尼市场开拓中的有一个重要里程碑,对于在印尼市场宣传中国化学品牌起到积极的作用。赛鼎公司国际商务部、印尼代表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